程南

【齐艺】氧气(五)下

ooc勿上升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    晚风清爽,少年静静地站着,不说话,不打扰,这世界就分外安好。


    “晨艺。”张颜齐轻轻说道。


    王晨艺有些茫然地回过头,看清楚是张颜齐后立马换了一副笑颜。


    男孩子的笑在灯下显得很暖很暖。


    “夜宵啊,想吃什么?”王晨艺问道。


    张颜齐思索了一下:“附近新开了一家日料店,24小时营业,去尝尝?”


    “我都可以。”王晨艺和张颜齐并肩走着。


    “对了晨艺,我昨天去宠物店买了只猫,不知道你喜不喜欢。”


    “怎么突然想起来买猫?”王晨艺歪了歪脑袋。


    当然是因为它跟你很像啊!!


    不过张颜齐没敢把这话说出来:“因为我一直很喜欢猫,昨天心血来潮就买了一只,但是吧,考虑到我这个主人不太称职,所以只能托付给你咯。”


    “也好。”王晨艺没考虑那么多,只是单纯觉得张颜齐确实养不好小猫。


    张颜齐微微仰头,用余光看着王晨艺,满眼笑意。


    没走多久日料店便到了,店里装饰得很温馨,有种说不上来的暖。昏黄的灯光打下来,满满的日式风。


    “招牌寿司一份,章鱼烧一份,饭团两个。”王晨艺思索了一下问到:“还需要什么吗?”


    “听你的。”张颜齐笑了笑。


    “就这些。”王晨艺跟服务员点头。


     “好,请问饭团要什么口味的?”服务员小姐姐脸上挂着招牌式笑容。


    “金枪鱼吧。”


    “好的,您稍等。”


    王晨艺低头回复消息,眉眼间透着一股专注的劲,他的指尖快速地点着屏幕。


    末了王晨艺关掉手机,一抬头就看到张颜齐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看。


    “看什么?”王晨艺瞪着他。


    “当然是看王老师给女朋友发消息啊。”张颜齐本意是调侃他,可话一出口就不自禁地染了醋意。


    王晨艺微愣了一下:“我哪来的女朋友?”


    “原来不是啊,看你这么专注,我还以为......”


    “我回复谁都是一样的。”王晨艺解释道。


    “回复我也是吗?”


    “嗯?”这猝不及防的一句让王晨艺有些接不上话来。


    “没事......”


    “您慢用。”服务员小姐姐把菜品端了上来,旁边还附赠了一个陶瓷小猫。


    陶瓷小猫静静地趴在寿司旁,胖乎乎的。张颜齐饶有兴致地摸摸猫的头。


    “你不一样。”王晨艺夹了一个寿司。


    “什么?”张颜齐有些懵。


    “我说,你不一样,哪怕是洗澡时都要擦干了手回复你。”


    张颜齐猛的怔住了。


    王晨艺看他的反应有些茫然:“其实有时候也不用擦干手的。”


    “王晨艺。”


    第一次听到张颜齐这么郑重其事地叫自己名字,王晨艺说不慌是假的。


    “我喜欢你。”







    我回来啦~等的很久了吧,抱歉抱歉

 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




 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